2014年10月4日

林右昌趁勝推出安樂區五大政見爭取支持


【新聞稿】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10/4)上午在安樂區舉辦我愛基隆安樂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除了後援會幹部及輔選幹部外,安樂區三位現任的議員蔡適應、陳志成與洪森永及多位里長也都到場致意,支持者擠爆會場,場面相當熱鬧。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中正區青工會長華純逸更率領小朋友熱舞相挺。林右昌表示,安樂區有8萬多的人口,是全市人口最稠密的行政區,他也提出五大政見如下:

一、規劃爭取「戰爭歷史博物館園區」:結合情人湖風景區、大武崙砲台以及外木山湖海大道,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戰爭歷史為博物館園區」。

二、規劃「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規畫基隆市第二座國民運動中心,並結合大武崙市立棒球場、新山水庫,打造成為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

三、加速尚智貨櫃場轉型與開發:市政府將全力協助尚智貨櫃場的轉型開發,讓國家新城、安樂社區及週邊居民能擺脫貨櫃車進出所帶來的環境汙染、交通不便以及發展停滯等問題。

四、規劃「麥金路複合轉運中心」:將八堵交流道附近,麥金路11巷口的3.2公頃公有地規劃為包含:商場、飯店、餐廳、影城等的複合式交通轉運中心,解決居民通勤問題並帶動週邊地區發展。

五、推動以安樂國小為中心的社區再生工程:針對安一路週邊老舊社區,未來將以安樂國小為中心,推動社區再生計畫,活化閒置空間,增加周邊綠地公園以及停車場等公共設施,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