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江宜樺再提基隆150億,林右昌:市公車5億先來!

張通榮2007年參選市長的文宣,馬英九、郝龍斌、蔣孝嚴、郁慕明都強力背書,七年後基隆還是什麼都沒有!

林右昌:玩真的,市公車免費的5億元一週內先來!
發函日期:2014.11.09

【新聞稿】

    針對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11/9)帶了內政部長與交通部長一起來基隆表示之前提出的150億建設經費是長期以來行政院對基隆的規畫,並非特別因為選舉才提出的。林右昌表示,這正證明了這麼多年來,國民黨什麼都沒做,虧欠基隆人。林右昌說:江院長當院長快兩年了,很少回基隆,對故鄉一點貢獻都沒有,現在選前開支票,其實基隆人都不太相信。林右昌表示,講150億元太遠,如果江院長真有心,請他在一個星期內就把要基隆市公車免費的5億元馬上撥給基隆。林右昌再一次重申:「江院長開的150億元政策支票也請在11月29日以前給基隆市一張白紙黑字的公文,不要空口說白話。」

    至於江院長帶著葉匡時部長為謝立功批評林右昌的捷運政見一事,林右昌拿出張通榮2007年參選市長的文宣表示,七年前張通榮市長文宣上,馬英九、郝龍斌、蔣孝嚴、郁慕明都強力幫他背書說捷運會到基隆,七年後基隆還是什麼都沒有!張通榮當完兩任市長後,現在謝立功還再次找馬英九、郝龍斌、蔣孝嚴為自己的捷運及選情背書,在基隆人看來實在很諷刺!
    林右昌表示,謝立功先生是個聽命行事的官僚,無法看到基隆未來發展的生死門。基隆的捷運建設最重要的是要跟南港三鐵共構轉運中心連結起來,連上南港才能連上高鐵、台北市捷運路網以及未來的北宜直線鐵路,這才是基隆發展的「生死門」!而捷運從南港延伸到基隆的方式有很多,不但可以採用高架的中運量系統,更可以運用北宜直線鐵路開通後未來台鐵所釋出的空間與路廊。林右昌反批江宜樺院長心不在基隆,而謝立功不用功,只想騙票。
馬英九2008年參選總統的文宣,現在2014年,幸福七項完成幾項?

沒有留言: